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穷,词穷

最近觉得自己很容易词穷

有时候很容易脑袋放空

MSN有时又接不到话

还好我转话题的技巧依然高超

( 应该是炉火纯青了吧?*噗* ~ )

朋友当中,杨小萌最厉害抓到我转话题的行动

每次都喜欢揭穿我

*抓狂*

最近面对考试

加上暂时不接工作,9月中才复工

所以多了很多时间呆在家里。

呆久了,节奏也变慢了 ... ... ...

这篇网志,

越写越想睡着了 ... ...

靠!没有酱夸张啦 ~



每晚上网到凌晨2、3点

之后再读那些杂志、故事书各一章节

( 啥?各一章节?)

嗯 ~ 就每本读一个chapter酱



其实那些书我早就读完了

只是我很稀饭一直翻阅

被我碰最多的是鲁豫的《心相约》 - 超过5次

其次是《蒋家的女人们》 - 3次 <---- 有后起直追的趋势

时尚恶魔 - 卡尔》 也有两次

其他的,都只有那么一次罢了

*纳闷*

好啦 ~ 又开始有点词穷了

看来每天上班的日子比较适合我

还剩两个星期就要重返柜台 ~

9月份的工作量似乎不怎么多

KLCC — 四天

GARDENS - 四天

MID VALLEY - 一天

靠 ~ 希望销量好一点

阿不然才工作那几天,哪里够我花啊?

*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