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下一位,超模?

《全美超模生死斗》來到了第15季
我跳過了海選和第二集,直接看了第三集
拍攝主題是《墮落天使》
很失水準。
請來那麽大牌得攝影師,選手們的表現卻那麽差強人意。
正如Tyra所說:這次的作品幾乎是差強人意。



先說從第11季重新追回ANTM之後,
這一季似乎是比較難看得出誰比較出類拔萃的一季。
(當然,我有所保留。畢竟只看了一集。)



從11季到最新的第15季
個人認為,第十一季的選手是最接近High Fashion的一季
Lauren Brie、Mckey、Samantha、Marjorie甚至是甜姐兒Analeigh
表現都挺超班
(後Mckey贏了Sam ~ 至少以她後期的表現,的確完全表現出超模的氣勢。不過,我不敢保證如果Marjorie後期沒有突然失水準,還有Lauren Brie爆冷被淘汰,Mckey的奪冠之路是否會那麽順遂。)

(依序分別是:Mckey、Marjorie、Lauren Brie)





第十二季的冠軍 -> 外星人 Teyona
我個人是比較傾向於亞軍Allison。Teyona雖然照片拍的挺不錯,但是她實在是缺少了時尚的味道。
甚至後來評審Paulina也指出,她把票投給了Allison。她也似乎是有感Tyra一人獨大,而決定退出評審團。

( 上圖為亞軍 Allison ~ 原來我沒有存到半張Teyona的照片。囧 )



至於第十三季,我的愛人Nicole順利奪冠。意料之內,哈哈
有逛百威廉的朋友,應該都會注意到她上一季幫FOREVER 21拍了一組時尚大片。:D



第十四季,冠軍 -> 強悍的Krista (上圖)
她拍起照來,總是有種莫名的強勢。或許,她天生和照相機投緣的。
唯一的遺憾的就是,Angelea進不到最后2強。
p/s : 這一季的drama夠多,超好看!
(上圖:四強之一Angelea,我的偶像之一,Bitch界中的女皇 ~ )


回到了第15季,這一季的冠軍居然可以登上意大利版的《VOGUE》 !
雞蛋糕!這機會是何等的難得啊!
《SEVENTEEN》改去 《VOGUE ITALIA》
啊!~ 送很大!
意大利版的《VOGUE》是以濃厚的藝術味盛名
況且,能夠登上《VOGUE》,簡直就是在履歷表內貼上幾顆星星!
好啦,不免俗的選下幾位我覺得比較有味道的選手 :
Ann
她超廋的,不過樣子長得很奇怪下
拍起照來有種獨特的魅力
加把勁,應該可以走蠻遠的。
Kendal
她其實蠻有Krista的味道
如果強悍起來,應該會是冠軍的人選之一。
說穿了,她目前還不夠霸氣。
Kayla
大改造之後,整個人模特味道都散發出來
黑馬之一。
Rhianna
樣子夠怪異,我老是覺得她長得有點像Drew Barrymore咧

無論如何,她應該也是強敵之一
五強應該有她份。



好啦,分享完了我的愚見。(臉紅)

還是那句:時尚,就是喜歡怪異。

rfrf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