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美麗与哀愁

在專櫃上班也有將近兩個月的時間了
總算適應下來了。
不過穿梭在不同的櫃檯,我還是秉持着小心為上的態度和櫃姐們打交道。
每個櫃檯都有他們的作風,雖說我只是兼職
但是,小心為妙。
對於辦公室政治,我有我的生存之道
加上我只是兼職罷了,我懶得向任何團體靠攏
我繼續當我的中立派,
只要她們繼續當我是沒心機的小弟弟就好。
況且,玩起辦公室(櫃檯)政治的話,我未必會輸。
不是我玩不起,只是她們的底牌早就被我看穿,沒意義了。

好啦,沒有要把專櫃描繪到這麽黑暗的意思。

總是有那麽一些櫃姐私下給我許多提點。
原因很簡單:她們也不想我會被人家佔便宜。
加上這個月開始,公司開始實行獨立傭金製
大家對業績也更加重視了。
櫃姐提醒我記得記錄自己當天的業績,以防萬一。

這份工應該做到12月為止吧,
之後再看公司願不願意分配周末的檔期給我。

(上半段似乎把我的專櫃生涯描繪到很黑暗,囧)

其實在專櫃很開心的就是客人對自己的服務感到滿意。
不得不承認,西方遊客會毫不吝嗇的給予褒揚
本地客人?一部份人買完東西就掉頭走人
當然,那些典型的城市人,還是非常的有禮貌
我就是這樣,會通過彼此談話的方式,來把對方歸類。
所以,大部人(本地)的客人都被我歸類為:含蓄的東方人


還有,我的雙手幾乎被我保養到越來越白了
哈哈哈哈哈哈
只要一閑著沒事做,我就拿櫃檯的精華素涂在整張手
肌膚更生系列啦、美白系列啦、抗老系列啦、保濕系列啦


不談了,
還有一個星期就要去台灣了。
wh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