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别再压抑了

好的

也没什么好压抑的

我现在每天都活在兴奋的情况当中

毕竟,

多几个星期就要飞去台湾鸟 ~

*撒花瓣*

每天和杨小萌、马来婆还有她男人Milo用餐时

就一直讨论讨论讨论

做事向来谨慎细心的马来婆

(谨慎细心 aka 怕死出错)

*闪人*

她一早就安排好行程了

重点时连搭几号巴士 + 价钱都列出来

瓦靠,是西北感动的咯好不好 ~

上天对我真好,我妈不在我身边的日子

总会有这类大姐姐出现的take care 一下我

*眼湿湿*

仔细一看行程,

瓦哩咧 ~ 每天都有去参观那些XX馆、XX馆、XX馆之类的

我还以为我不小心参加了小学的毕业旅行团

**

好啦好啦 ~

没有要屌行程安排的意思

马来婆的安排向来都是那么的妥当

*鞋子擦得亮亮*

好啦~

我太兴奋鸟

杨小萌也不例外 <--- 每天在幻想自己吃着卤味

马来婆也一样 <--- 每天在幻想自己在五分埔厮杀的样子

Milo应该也没差 <--- 每天想着在各大夜市排长龙的样子 + 捧着DSLR拍他女人

好啦好啦 ~

还有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应该不难等

一个月 = 四集星光

一个月 = 一支化妆水

一个月 = 一本Marie Claire 、Harper's Bazaar ……

够鸟 ~

收拾心情 ~ 耐心等候



p/s : 这篇网志和下面那篇只是相差半个小时而已。奈何心情相差十万八千里。

p/s : 很囧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