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oh oh oh ~ 瀟灑小姐


預購了沒?!!!

其實台灣女歌手來講,

Elva算是我最愛的其中一位

< 1087> 的《表白》《代言人》

<鑽石糖> 的《閃閃惹人愛》《艶遇》《我陪你哭》

都是西北無以倫比 ~

雖然我不是Jolin的粉絲

不過説句公道話,就舞曲方面來比較,

Elva和Jolin都是台灣方面不可多得的女歌手

畢竟舞曲的市場沒有那些芭樂情歌的市場闊

所以可以想象zomok沒有幾個女歌手敢涉足舞曲。

p/s : 別忽略了性感尤物溫嵐 ! 她也是舞曲天后耶 ~

不過說到造型,我是比較買Elva的帳

Jolin的造型每次被人shoot抄襲、廉價

千錯萬錯都是造型團隊的錯 !

我頂 ~

Elva還有一種渾然天成的魅力

那種性感的味道還真的不是人人都有,

縫了雙眼皮之後,oh shit ! 根本就是電死人不賠命~

**

言歸正傳,《瀟灑小姐》真的很好聽

所以一早就下定決心要買這張唱片

話說剛才到唱片行去預購時,才知道原來有兩個版本 !

啊 ~ 我寧願你改版,也不想你故意出兩個版本來引誘我咧 ~

*抓狂*

好在我定力夠強,選了一個版本就跑人。

因為,

另一個版本等去台灣再買。

rfrf

最近這幾個月都有不少我稀飯的歌手發片,

重點還要是都不錯 !

推薦推薦 :

古巨基 <-- 《時代》、《鑽石敗犬》很好聽!典型的香港音樂,大愛!

容祖兒 <-- 《空港》、《破相》,這張EP真的一掃最近這兩年來專輯評語不怎麽様的陰霾,尤其是《破相》,唱功突破 ! Joey把整首歌的層次勾勒到很好,陳輝陽+Wyman果然不是蓋的。

接下來除了期待24號發的Elva新專輯

當然也希望阿Fa年尾來得及發新專輯 ~

oh oh oh ~ 我喜歡我喜歡你

oh oh oh ~ 別壓抑不是秘密

rfr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