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今天成績出爐了。

昨天看到有些人在FB禱告啦、擔心啦

就隱約猜到今天是公布上個學期的考試成績的大日子。

( 我腦殘,居然會想:醤到底和我有關嗎?)



我承認我有點自欺欺人 / 逃避現實,

因為我原本打算從台灣回來後再上网查看我的成績

我怕會影響我在台灣揮霍的戰鬥能力

( 好啦,其實也沒差。囧 )

最后,我就是按奈不住

(ok,我承認我hiao ~ 我不hiao,你們會來我部落偷窺我的日記?)

噗 ~

上網查了我的補考成績。

p/s : 今天早上的網速他媽的離奇的快,我心臟差點負荷不來。()

成績顯示在螢幕的那一刻,不怕老實説

我整個人跳起來歡呼 !



















!

( 誒!你們就別瞧不起我這位重考生嘛 ~ 那種心情還真的他媽的爽 ~ )

打了電話告訴我媽,

她語氣平淡地說:哦?畢業了? ok 啦 ~



( 我知道,她其實比較關心我的台灣行程方面的安排。rfrf )

說真的,

我對臺灣之旅的期待不會說太高 ~ ( 欠扁 )

不是沒興趣,

只是覺得去華人的地方,應該不會和自己的地方有太大的落差

況且,我的中學生涯里,每天都只看港劇和TVBS

5點《娛樂星聞》、8點《女人我最大》、9點《TVBS新聞報導》

對台灣不陌生,所以我不怎麼亢奮。

我比較關心的是,來臨的五都選舉,到底鹿死誰手。



結論:我愛歐美、我愛中港台,我很大愛。(臉紅)

台灣,我(們)來鳥!

wh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