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死魚

從台灣回來之後
(其實是一下飛機之後)
我就和楊順順説:多麽熟悉的死人天氣啊!
操!吉隆坡這幾天的天氣是在搞什麼鬼
就快熱死人了啦 ! ! !


今天從上班到下班
上巴士、搭輕快鐵、搭計程車
最舒服的就是計程車,因為冷氣最冷 !
靠 ! 尤其時放工時間
輕快鐵又擠、又吵













...


我就像是條在城市里垂死求生的死魚
( 靠 ! 死魚都死鳥,怎樣垂死求生?! )
你娘的,此乃比喻。白目 !
此時此刻,只有這部電影和我的博文最貼切


這是一部,也是唯一一部讓我覺得他們真的是超熱到不行的一部好電影。
好電影,我到電影院看了兩遍
依然回味無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