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下一位,超模? (續)

很好,才沒看几集
Ann已經連奪5次最佳照片
( 靠 ! ANTM有史以來第一次的五連勝 )
納悶地說:難道,就沒有其它強手了嗎?

先説她的優點好了:

這是她第五張拿到第一的照片。無以倫比 ~
1 . 英倫氣質強大
有別於其它選手,她的英倫氣質讓她鶴立雞群
沒辦法,如果想當超模
最好還是先戰勝巴黎和米蘭
畢竟那邊才是超模的終極目標 ...

2. 精緻的五官

她的五官絕對適合拍彩妝廣告
不過只限平面廣告。
尤其是深邃的眼神,拍睫毛液廣告的話
肯定大賣 ~

3. 身高夠高挑
用目測的話,她的身高絕對有超過180cm

下來說說她的致命傷1. 太瘦鳥
她真的是有夠瘦的
拍攝close up的照片她絕對遊刃有余
可是如果要拍全身的話,後製應該會要Touch up到瘋
而且如果要走秀的話,秋冬應該沒問題
春夏就免了 (幹嘛咧?)
春夏不是迷你裙就是短褲,她那對竹竿腿實在不敢恭維。
rf rf

2. 沒有個性
她個性有點怪異
可是論呆滯的表情,又沒有13季冠軍Nicole醤呆滯
ANTM 13 WINNER - NICOLE ( 我愛她 rf )

論怪異的表情,又不夠12季亞軍 Allison來

ANTM 12 FIRST RUNNER UP - ALLISON ( 超愛 rf )

她拍平面廣告應該沒什麽大問題,只是拍commercial的話
就應該會是一項蠻大挑戰。

總得來說,只要沒有意外、突然失水準
這季冠軍應該是她的囊中物鳥。(雖然我也不想,囧)

下來看下最新這集的拍攝主題:演繹時裝設計師
Ann扮演Alexander Wang
新銳設計師,有Marc Jacobs接班人的稱號
( 現在的他是長頭髮,很夠力有型 rf )

雖然評審猛贊Ann的演繹很到位,可是我覺得還好罷鳥
Alexander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那種嘴角咧咧往上揚
有點姦詐的笑
p/s : Ann這張照片拿到第三名,wheeeeeeeeeee

我最愛的Kayla演繹西太后Vivienne Westwood
太有Fu了!

這張照片拿到第二名 ~ (撒花辦
雖然我喜歡她,可是她的戰鬥力還是和Ann有點距離 (捶心肝

好了,分享完我的愚見 ...




p/s : 貓咪你表shoot我吼 ~ rf r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