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BB又有新活動了




阿姨很搞笑,居然沒有敲門,反而把我的信件從門縫塞進來。囧



是的,Bobbi Brown 又來回饋顧客了
免費幫你化妝 ~

( p/s : Honey ,你早上和我説的是這個啊?)



卡片印得蠻美的,BB女士的笑容超親切 ~






產品資訊




MAKEOVER ~ 不過我沒興趣參加 ... 囧

其實不止BOBBI BROWN ,
我工作的專櫃CLINIQUE最近也在進行這項活動 ...
而且,即使不是顧客也可以參與
還有免費贈送一支磨砂膏還有睫毛膏 !
rf rf

不過這類活動我是懶惰參加的了
( 靠,你們一定看死我會奔着去參加,對吧?囧 )

反正,誰在乎你怎樣幫我Makeover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