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臺灣以後 2.0





原本寫好的那篇被我修改了,所以有了2.0這一版。
( 原版寫得有點憂鬱,所以決定修改。)

先聲明,要看照片請到我的臉書去看,
我只想好好寫下在臺灣那幾天的心情。

飛機降落的那一刻,心情確實是難掩興奮
奈何他媽的我感冒了 (超悶的説)
重點還要是鼻水狂流那種。
不止掃興,我的心情和情緒已經被嚴重的影響了。
和朋友一起出遊,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影響團隊的氣氛

我努力壓抑情緒,結果就是 :我臉超黑,整個人一直放空 …

不得不承認,難免影響了整個雰圍
( 嘿朋友,真的是非常抱歉 )
加上行程都安排從早玩到晚
沒記錯的話,我第三天開始就沒有和他們出去了
( 一來錢花得有點凶,二來我真的受不了。)
我不抗拒晨間活動,要我出早門絕對不是問題
但是,生病時例外。

坦白說,我是有感當時大家對我的行為是頗有不滿
只是他們選擇不說而已。
我也慶幸自己努力把情緒壓抑下去
否則,彼此老早就開火了。
好在大姐頭Yvonne處事手法尚算成熟
大家總算把不滿的情緒掩飾得還過得去。

這趟旅程,真的讓我覺得處事要面面俱到真的有點難度
尤其是在精神瀕臨失控的時候。
我想我的情緒管理似乎退步了不少,唉 ~

好了,心情説完了,也得説下臺灣給我的印象 。

這趟旅程的確讓我見識到了台灣在服務業 + 旅遊業方面的努力与成功
他們的公共交通規劃良好,服務員談吐有禮
真的會讓人倍感親切。
台灣,確實是一個會讓人想一直來的旅遊勝地
不管是美食、文化、購物,都能滿足到大家。
只是,它不是我移民的對象。

:我很愛馬來西亞,我敢說我比你們任何人都愛!
我愛這片土地的人文与氣息,也愛大馬各大種族的文化。
只是,中等收入+ 高消費的國家,再加上政客們的言行舉止
實在是叫人無言以對。
至於幹嘛台灣不是我移民的對象?我不多說了
反正,亞洲裏面,只有香港和日本最合我意
香港無論是國際上的競爭能力還有經濟體系都相當好。
(好啦,扯遠了。)
當然,移民是一個夢
就好比19世紀時的美國夢
就看我要不要去把它抓住,然後實現。


雖然對我而言,這趟旅程帶給我的回憶有點小瑕疵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臺灣的食物和百貨公司

(他們的百貨周年慶真的會讓我傾家盪產。rf )



臺灣,下次再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