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嘿,聚會

前天和順順看完電影後,在超市買東西時
一時興起,約了Meimei一起用餐。

距離上一次大家坐下來聊天,已經是半年前在熱浪島的事情了。
( 對了,上次看半夜場時偶遇她,嚇死我 ... 囧 )

和她會面之後,大家就快快找地方用餐兼敘舊了。
她還是一樣,開朗的性格依然不變。
( 這點讓我想起了Carmen ... 超久不見 :(  )

聊著大家最近的生活
她轉換了新的工作環境
我繼續分享我在工作上遇到的趣事
順順就敘述他的浪人生活


卡門啊!好想念你(們)咧 ~





昨天是貓咪的大日子
一早就約了我們一起聚會兼慶生
(我已經快兩個月沒見到這婆娘,是有些許的想念咯... rf )

約了1點見面,我兩點四十分才現身。(噗嗤)

一見面就狂聊 ~ @#!$%^&!*(+
當然,不免俗地要互相嘲諷一番
不然真的對不起自己


久違的班長Jeff兄也出席了
(詭異的是,我們雖然住在同一棟公寓,不過從來沒有碰過面。囧)
他一身西裝Look,靠 ! 是帥下的咯
他出現的時候,我覺得身旁應該伴隨着一位女秘書
時不時提醒他幾點要見下一位客人 ...
(真的想學下小S,甩一下頭髮,然後説:哎喲余董,好久不見啊 ~ )



阿Jeff唯一不變的,就是他的泰國時間觀念
因為,他足足三點半才到達那邊。
rf rf
早就料到鳥,畢竟我們的班長哥哥以前就常常遲到學院
一貫的90後口頭禪:我就快到了 ... 要到了要到了
Oops ~
( 好啦,我也很常用這一句。囧 )

臨離開前,當然要來一張大合照




老實說,我也很想知道我在幹嘛。很囧
 


雖然我不懂她們在笑屁,不過這張照片真的可以feel到很開心。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渲染力?rf r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