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7, 2013

繼續,下一站









今天終於收到人事部發來的公函,

老子我順利通過試用期啦 ~

(撒花瓣)

目前就只等他們準備好新合約給我。



有點小興奮的是,公司有調高薪水耶!

始料未及,因為之前第一份合約并沒有說明轉正後會調高薪水。

感謝珍妮大姐替我的 KPI 打了蠻不錯的分數,

當初她交我的報告給上司後,

就告訴我:相信老娘,他們一定會調高你的薪水 ~

呵呵



承蒙大姐們還有老大的照顧,讓我在公司過得很安穩。

即使面對公司在兩個星期前突然被收購,

各個部門的人事大變動,

大家最終還是有驚無險的度過了。







前路茫茫,

我依然秉持着最初的信念,

人生雖短,但要過得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