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0, 2013

此乃人生。



我的生活裡,總是發生著許多的出其不意。
紅姑曾經說過:那是查理式的生活。


繼幾個星期前Eng GorNam Nam相繼離職,
這個星期,身邊又有人離職了。
公寓的女傭愛琳 前同事Masami-san
前者被住在隔壁單位的同仁聯名投訴,使得她被革職。
我愛莫能助,畢竟我完全不知事情原委,也物權干涉。


至於Masami-san,她在LINE告訴我,
Tomoko-san 不滿她一直請病假,於是勸她離職。
但我覺得事情應該沒那麼簡單。
我沒追問,只是叮嚀她要多保重。
但願那天能夠到大阪去探望她。


另外,
今天Bon Bon告訴我關於他們的小組將會聯名投訴他們其中一位成員
我看過投訴信的內容,由於他們是越過他們部門的主管,直接呈上 HR
我告訴他們如果想清楚了,才交上去。
畢竟信件交上HR,局面就完全不同了。

雖然這件事情完全與我無關,
出於對我的信任,雙方人馬都有告訴我事情的發生,
但我確實有點遺憾,因為我以為他們會好好處理。

結果,依照一般的人生劇本進行
大多人類總是被嫉妒戰勝理智。


對於他們的糾紛,結局應該也不是那麽的難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