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如果有一件事重要的,
重要到可以让我抛下后天就要考《中文媒体写作》的顾虑 ,
就马上去办的,
我承认 ,没有其他事了,
除了出去Hiao …… (心虚下。。)
我澄清:照着原本的行程,我只有晚上会出去看半夜场 。
没错,是原本
我中午12点睡醒,大姐大牛顿,opps ! 是卡门姐 就引诱我去AMPANG一起吃韩国料理 。
在盛情难却下,我只好赴约了。
(好啦,我认我就是酱容易被诱惑,囧 )
载了我和MEIMEI后,我们3条水就飞去AMPANG 。
我当时是饿到整个人摊在车里了,够弱~
到了那边后,随便选一间就进去了。
整份菜单都是圈圈 ,(韩文强下,圈圈是多到……)
还好有英文比照,问题才解决了。
前菜都超开胃的


这蛋不是盖的,味道够力好。。



我的海鲜面,汤是鲜美到beh tahan

吃完之后,还以为要回GK了,

妈的

两个傻婆比我hiao

主动提议去星巴克喝茶

文冬女车神车头甩一甩,

我们到了SETIAWANGSA

够力快一下

无聊自拍,没叫你们评论,囧
好不容易hiao饱了,
我也回到家了。
晚上8点,冲好凉
又出去。
我妈也快顶不顺讲:你真的是hiao 到 ……
就这样,
我、肯奈特、爱华特和牛肉妃
出发去百威廉看戏
半夜场我们原本打算看《吓到笑》
结果笑不出,
因为票卖光了 !
真是香蕉它的芭乐
居然没有票了!
因为吃饱了,
又懒惰换场去唱K
最后选择看《i love u beth cooper
坦白讲:
还不错咧~
青春小品 ,好看下 。
好啦,
我真的懒惰打下去了
下次再PO新文章上来

1 comment:

  1. 你的blog很健康 每次看了一定會一直笑一直笑

    不過看多了遲早會變 kixiao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