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 之 当我们一块hiao

是的 ,

每当考试一结束 ,

这也意味着漫长的假期又开始了
( 其实也只不过是2个星期的假期啦,囧 )

在大家回去家乡当山顶洞人前 ,
路人甲:喂,当宅男就变山顶洞人咩?)

至少我会变咯,比如手脚不灵活、讲话慢一点…… 囧

所以咧,一考完试,我们就跑去hiao了咯 ~

这次也不例外,我们到老地方百威廉去报到。


先来张合照。



这天我们选择了看一部我不太想看的FD4。

原本黄乐妮打算看《吓倒笑》的,

结果杨顺顺特莱希罢看来威胁我们

最后只好顺他们意,选择了烂透的FD4

诚如我讲,这部戏很烂。

还好3D效果加到一点点分。

就那么一点点,一样不及格

殊不知,超大的3D眼镜背后,居然隐藏着一对咪咪眼。囧

分享一则杨顺顺办的好事

话说看完戏后,大家都很急尿

很不巧的要上的那间男厕维修中,

我只好说去楼下的上。

结果咧

结果咧

结果咧

他妈的杨顺顺忍不住,

给我跑到残障人士的厕所去解决 !

你看你看,出来之后,还敢跟我笑到酱灿烂!




历史性的首次合照 ,囧

第二天,又去百威廉。

只是和不同的人去,囧

我们到龙的传人去用餐。

食物超赞的啦!

不过服务和环境还是输给了楼上的代官山

无聊自拍,没叫你评论 。囧

爱华特和牛肉

肯奈特和祖儿姐(祖儿这个pose颇有大姐大的味道,囧)

真的,这些食物实在是太好吃了!( 欢呼中~ )

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一起hiao过 。

朋友,几时有空?

@£$^&(+!"~@:!

1 comment:

  1. 老弟。。。很爽下咯你。。。
    我们也很久没见了咯,看到你放的照片有点想念叻。。。哈哈。。。
    你真的很够力hiao下。。。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