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放假 · 回家

第一次有那種真正放假的感覺。



沒辦法,之前期末假回家
都是匆匆忙忙的回去,又匆匆忙忙的走
(到現在我都理不出頭緒來,老子到底在赶屁啊?)
rf rf

這次回家,之所以會有度假的感覺
是因為這次完全是在享受假期
睡醒就看電視
零嘴拌電視
看完電視,又上網看真人秀
媽媽又會買糖水回來
又吃。
晚餐過後,又有甜點
芝士蛋糕、沙拉、零食

靠!
我和我媽説:我在家裡吃的食量夠我在KL撐3天咧!

rf rf

回家的感覺,真好 ~

回來家鄉的行程,
當然免不了和中學那班廢材聚一聚 ~
(之所以敢叫他們廢材,是因為他們都不會點擊我的部落。免驚啦~)
這次回來,我見了老人源、陳博士等人 ...

老實說,我最怕舊同學聚會的鳥
因為我很怕大家太久沒見面,聚會時會一直冷場
所以,我每次都選擇悄悄的回來,又悄悄的離開。(噗嗤)

打從中學畢業之後,唯一有連繫得比較頻密的
就只有那班同班同學
所以,聚會的時候也不怕會有太多的冷場。

回來了快一個星期,我只出去和他們聚了一次
還要是苦苦哀求老人源幾遍之後,他才肯來載我一程
(表怪我,人家的駕照逾期鳥。囧)
最叫我賭懶的是,他原本還一直碎碎念
但在我丟下一句:要聽XXX的故事,就有勞你來載我鳥
靠!那傢伙居然馬上答應。
rf rf rf


所以説,人的求知慾真的很恐怖
(哦不,應該是偷窺的慾望吧?囧)

聚會那晚,還來了梅君和玉金
太驚喜鳥!因為我沒想到她們也會來一起華山論劍
(華山論劍?應該用八婆聊是非來形容會比較貼切。靠!)

當晚的聊天內容,我只能説我的心臟差點負荷不了。
或許我對舊同學的消息沒什麽關心,
導致自己嚴重落伍
所以當晚被他們聊的東西給嚇得有點小傻眼
(沒事,小傻眼罷鳥。囧rz )

和舊同學聚會,會聽到很多複古的名字
之所以説複古,是因為很多人的名字早就被我忘得七七八八鳥
所以每當他們提起: XXX最近怎樣了?
我總是很狀況外的説:靠!XXX這名字也太複古了吧!他長什麽樣子的了?



總的來說,舊同學聚會
還不是都在聊那些缺席者的是非。
哦不!是關心人家的近況啦 ...

我只是路過罷鳥,無辜的。(水汪汪的眼睛)

囧r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