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嘿!新生報到

下個星期一就要到藝術學院報到了 !
難免會有些許的緊張咯 ...



公關系的文憑到手之後
很多人都對於我選擇放棄攻打學士的決定傻眼。


關於那一點,我不想多談
反正,我的人生我來規划
輪不到你們來替我做決定。


套一句古又文在接受轉訪時説過的話:
夢想不是掛在嘴邊,你真的和它廝殺過嗎?


想當初我決定轉換跑道,念服裝設計的時候
花了一個月的時間上網找資料
又親自上各大學院去參觀
在鎖定最終目標 ---> 馬來西亞藝術學院


我才稟報母親大人。



還記得,
那時候電話另一邊的她,說道:媽的,選好了才來跟我講啦?
我:紙上談兵有鬼用,當然是做足功課才跟你講。


結果很明顯,開明的母親大人和大哥再次支持我的決定。(感動)


對於下個星期開學
難免會覺得戰戰兢兢
畢竟,所要面對的
除了是全新的環境
陌生的同學
還有自己並未熟透的領域。


加油 !
最后3年的校園生涯
我一定會好好揮霍 ~
呵呵

4 comments:

  1. wow 超適合你的啦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學長] 謝啦 ... 說不定以後見到你,還要稱呼你一聲前輩呢! 哈哈

    [Tracy] 謝啦 ... 以後網購生意做大了,記得給我優惠價吼 ... rf rf

    ReplyDelete
  3. =.=只是賣來玩玩啦....但是香港東西不錯用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