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跨年特別企劃:烏龍,好大一個 ...

天啊!
2010年對我來說,已經過得超精彩的了
還要在踏入2011年的前一天
讓我過得特別一些。



好啦,沒什麽爆點的故事,
就純粹是我擺烏龍,上錯班。
()

星期一
話說那天中午
同事A姐就狂撥電給我,
告訴我29號不必上班,改去31號上早班。
當時我再三確認,她也給予肯定。

兩個小時候,專櫃經理也打來
通知我29號不必上班,31號去上早班。
我也再三確認,當然,結果和前者一樣

星期三
同事B打來約我出去hiao,
我剛好米有空,推掉了。
當時我臨挂電話前,對她説:
拜五(30號)我上早班耶,我們到時見。
她也沒說什麼。

今天一早
我第一個到達廣場專櫃,
入口處的保安大姐還有彩妝部的主任阿姐還和我用了家鄉話哈拉了一下
每次我們用家鄉話哈拉的時候,身邊的人都是一頭霧水,聽無啦 ~ 囧

一切看似一如以往,沒什麽奇怪
同事A ( 星期一打給我的那條婆娘 ) 大約9點45分抵達專櫃
她一臉惺忪的和我打招呼 (想必昨晚睡眠不怎麽樣。噗嗤)
我還用馬來話對她說:靠,超久不見你的咯 ...



( 五分鐘後 , 我的專櫃阿姐C姐抵達專櫃 )



她:查理湯,你幹嘛會在這裏 ?
我:幹 ! 應該是我問你才對 ! 你又看錯時間表了啊?

(早班不可能會有3個人掌櫃,而且她有試過看錯值班表,所以可想而知,當時的我,是有那麽的一點點覺得自己勝算很高,一定是她再次看走眼。哈哈! )

她:你就才看錯時間表咧 ! 你今天都不用上班耶,只是來做報告就好了啊?
我:啊?從拜一到現在,我前後跟3個人確認鳥咧,難道是我聽錯咩?

( 長話短說 )

結論就是:
陪審團一致認為,當事人查理湯應該是一時耳塞,所以才會作出錯誤的決定。

囧 ...


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想必會過得更精彩了吧?
哇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