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其實,我也會有賭懶的時候

坦白說,
我老是會覺得
常常被人家佔了便宜,
卻依然選擇低調處理。


說穿了,我就是太愛為人家著想了。
刀子嘴是我的強項
豆腐心絕對是我最大的弱點。
幹 !


我賭懶的時候,
頂多只是選擇沉默,
因為我知道,要是發生口角的話
對方會被我鏟上天花板,
死得很難看。


p/s : 這點楊順順最瞭解,因為每次我們鬥嘴鬥到氣氛很僵時,大家很自動的選擇沉默。所以他一直以來都是我的hiao list里的kaki之一。
噗嗤


所以説,
對於我這種脾氣佳、EQ高的人來說 (偷笑-ing)
基本上沒什麽事會惹毛我。
除了,
把我當傻子來耍。


我賭懶的時候,我會選擇沉默 ;
我爆發的時候,我會選擇行動 。


路係自己揀,仆街唔好喊。
God bless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