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我不哈酒,我喝咖啡

每次大老遠跑到Tropicana去剪頭髮
總會在離開前,到樓下的星巴克去待一會兒。


我媽常酸我:
虧你時間多的很,來回用了兩個小時搭車
再用一個小時來剪頭髮,
理一顆頭都要那麽費神咩?


哎喲,
誰叫我被老媽感染,
不隨便讓別人碰自己的髮絲。



重點是,
酷到爆的理髮師從來都沒什麽和我吹水
這也是我會那麽忠心的光顧他們家髮廊一年多了的原因。
沒辦法,
我最忌諱理髮師口水多過茶,
因為我怕他會不夠專心,
一個不小心,幫我剪了一顆超前衛的髮型。( 噗嗤 )


說回主題,
我真的很愛到星巴克去坐一會。
咖啡好喝也都算了,
重點是Tropicana這邊的分店,
人潮不會太多,
一大片落地玻璃的設計
讓外面的陽光直射裏頭
加上播放著曲子慵懶的音樂,
靠 ! 那邊真的超適合補眠的咯 ...



依然是我最愛的組合


不懂是我心理作用,還是確有此事
我總覺得星巴克的Wi-fi 網速似乎比隔壁家咖啡豆來得弱 (囧)
這也是為什麼,
如果我帶筆電出門,我會選擇在咖啡豆待上一整天。
哈哈!

2 comments:

  1. 我也是不喜歡理髮師口水多過茶,一直像挖家底醬訪問我,所以每次剪頭髮我都會閉目養神,裝作很累的樣子,如果真的很精神就會隨口胡扯 囧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 還要裝很累啊?
    我那位理髮師酷斃了,我也樂得專心看他怎樣剪就好 ...

    倒是幫我洗頭的大哥/大姐,就很愛聊天 ...
    重點是,每次的開場白都一樣 :誒,你很久沒來了耶

    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