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无以伦比的糖果

这年头,能让我用‘无以伦比’来形容的糖果

还真的没有。


我爱吃糖果,不外乎是要用它来赶周公。

所以,我书包里总能找出几条糖果。

哪怕是硕果仅存的一颗糖果 ,

也足以让我撑个半粒钟

是的,不多不少半小时后又会睡着了。


前天《2012》一上映

就和群姐及杨顺顺杀去万达广场看

电影精彩与否,我懒得讨论。囧

反正在闲逛时,被我们发现了新大陆

澳洲品牌,上个星期六正式进军大马市场

总觉得粉红色有莫名的吸引力,搞到我很想买光全部糖果

小罐的RM12.90,这是芒果口味

喂,没叫你看床单啦。囧

短期内应该不会看分行,

所以要买的话

还是得去万达买

P/S:最近去万达广场去到有点想吐的感觉

BTW我有故意绕过CHARLES & KEITH

结果还是没有看到萧佩雯大姐

还不快点从实招来

你到哪里去蛇王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