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瑶瑶症候群

病与自爽症候群3Ssyiok sendiri syndrome)皆有一个共同点

到头来,身边的人都不会了解他们在HIGH什么

不过瑶瑶症候群的症状比3S明显的多。

以下名称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全属巧合

症状一:手舞足蹈

顺顺杨YEA 今晚要去看瑶瑶的签唱会。我要爱的抱抱!

(还要边唱《爱的抱抱》,囧)

症状二:脸红心跳

排队在买写真EP

顺顺杨:澎澎汤,我现在觉得很热咧 ~

澎澎汤:哦,正常反应。年轻人都会有点热血沸腾。囧

症状三:自命清高

刚好司仪问有谁要上台

澎澎汤:你还不举手?

顺顺杨:表啦,我懂他一定会选我。我很低调的。

症状四:难掩喜悦

一直偷笑,笑笑笑,囧

症状五:有口难言

签唱会后,讲话会有点口吃

澎澎汤:怎样? 爽没有?

顺顺杨刚……刚才,瑶……瑶瑶

症状六:手震不停

连收个相机罢了,手都一直抖,beh tahan

症状七:自言自语

顺顺杨:瑶瑶刚才给我爱的抱抱咧,我今晚睡不着了。

一脸满足+思春样) 囧

症状八:爱的魔力

顺顺杨:刚才很少人而已,场面很难看。

澎澎汤:假如你有钱多好,买100本来弄她开心

顺顺杨1000本都没问题!

症状九:抛弃糟糠

澎澎汤:瑶瑶美还是BY2美?

顺顺杨废话,当然是瑶瑶

症状十:好啦,我想不出了喇 !囧

就以上面九大症状来看,本大夫正式宣布:

宅男顺很够力的患上瑶瑶症候群 !

看来,短期内应该还是会常常听到《爱的抱抱

‘ oh 爱呀呀呀,爱的抱抱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