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顺顺,他的豆芽梦


瓦靠,这阵子要数人气最红

那就莫过于是咱们人气王“宅男顺”了

上我部落的次数不在话下


瓦靠,这年头想成为我部落题材的对象,还真不容易。囧


加上瑶瑶那一抱,更不得了。


成为新闻人物都表紧,连论坛都有人谈起,


打铁要乘热 


我当然要乘这股热潮还没退热前,多消费他一下
吸纳更多人进来我部落灌水


好啦,看题目就知道今天要八的是他家阿豆


众所周知他家阿豆可是他的命根子


买衣服、吃顶级狗粮、美容 等等


瓦靠,这年头当狗还真好命,囧


OPPS ~ 他说那不是狗,是他儿子。囧


话说今天中午讨论好报告书后


在回家的路途中,


阿顺顺又在侃侃而谈他家那条狗


Opps ~ 抱歉,是儿子 。 囧


(我俩当时的对话)


:喂,我阿豆那天才见过过他未婚妻来。


:舍?未婚妻?哪里来的?


:哦,我表姐的贵宾狗。叫“芽芽”。


:酱以后孩子不是叫“豆芽”、“豆干”、“豆腐卜” ?




:是咯是咯,以后孩子叫“豆芽”。


:几时要办婚礼?有打算请我们去没有先?


:可以啊 。


可是我们人酱多,你要我们怎样去哦


:叫我爸包巴士可以没有 ?


囧 ,我被他炸到一下,停了几秒。


:瓦靠,当你家的还真幸福


妈的,我家阿豆不是狗hor !


:ok 喇,你儿子。囧


---------------------------


后来在巴士上,


我跟他讲今天要写他阿豆的坏话


他居然叫我用“无以伦比的阿豆”来做题目




套一句他的口头禅:自我感觉良好 ~




好啦,他阿豆有几可爱?看照片就知道。

阿豆居然对着镜头笑!汗~

为了保护他俩的安危,只好为他们上马赛克,囧

好吧,

咱们期待你那豆芽梦成真的那一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