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宫心激

没错,

33集的《》就在昨晚落幕了

一如以往,追了那么久

心中难免会有一股失落感

这年头电视台还真需要像我这类投入剧情的观众,收视才有点保障。)



一如以往

看完后,不期然地就会一直在碎碎念

念这个

念那个

十足一个老头子因为隔壁座的阿伯不认同自己,

而吵个面红耳赤

瓦靠,嘴巴长在我这儿,你少罗嗦



好吧,以下是我比较beh tahan 这部戏的几点

注意,是beh tahan罢了,不是不爽



ZOMOK 不请多几个临演你知道我的来来去去只有一个钱飞燕服侍,场面很肉酸吗?囧

2 ZOMOK 刘三蚝的头饰酱够力美?好人的就要美一点?囧

3 ZOMOK 金玲杀马阉人的时候假睫毛不贴好一点?囧

4 ZOMOK 刘三蚝帮菊姐的时候,我居然会觉得她样衰衰的?囧

5 ZOMOK 刘三蚝被误会杀死太后时,不需要用刑

6 ZOMOK 刘三蚝的寝室还bling bling 过金玲?囧

7 ZOMOK 刘三蚝女儿的名字酱够力俗?叫琼花?靠 ~

8 ZOMOK 刘三蚝眼睛很大高sienz扬眼睛也不小,女儿的眼睛却小到可怜。囧

9 ZOMOK 我看到三蚝被冤枉时,心里会一直期盼她会被夹手指?囧

10 ZOMOK 郭太后表留到最后,一起来折磨刘三蚝?囧

说穿了,令北原来一早就加入了丽妃帮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丽妃在大结局时的笑声,囧 )


做么酱dulan三蚝

以为她好到难以服众

做么不要留在四奶奶帮

柴九太强了,还是钱飞燕比较好欺负,囧

酱这出戏,你最喜欢谁?

嗯……撇开金玲不说,郭太后徐妈妈最赞 !

说穿了,

这年头还是坏人比较吃香。

刘三蚝还是先练多几下吧。

不是每个人演好人,都会像荷妈酱够力惹人爱

瓦靠闪闪惹人爱 囧)


BTW

下个月4号台庆颁奖典礼

希望柴九四奶奶如愿拿下视帝视后

希望陈豪杨怡拿我最喜爱的男女主角

希望Laughing Gor大奶奶拿最佳男女配角

WooHoo ~~~~~

1 comment:

  1. you suddenly talk 四奶奶 make me think and think, hah 原来早就转去另一台,不愧是汤家杰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