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给我最爱的她

我和她的感情

并非普通三两字就可以解释
我对她的感情

友情以上,恋人未满
BTW我不懂她对我怎样,囧
我俩从不隐瞒对方
也不曾生气对方超过半个小时
我俩对彼此的信任+忠诚度
远远超过阿豆杨顺顺的感情
Opps ~
还记得
上一次
我为了一己私欲
隐瞒了她几个月
后来东窗事发
她也足足赌懒了我几个礼拜
没错,几个礼拜,很够力久一下
冰释前嫌后
我俩感情更胜从前
即使没得见面
MSN nudge 一下都很够力爽了
原以为天从人愿
这个周末我就可以和她来个久别重逢
体验一下何谓小别胜新婚
奈何事与愿违
偏偏就是困难重重
我只好向她坦诚一切
也预了她会有这样的反应


时间:星期四,下午

亲爱的,这个拜五,我看还是没得见面了

结果

她说



鱼和熊掌
我只能选一个啊
既然她都发火了
我惟有发动柔情攻势



结果咧
结果咧
结果咧
她终于眉开眼笑
不生气我了
不相信?
我有图为证的咯!

亲爱的艾丽西亚
我以咱们俩10多年姐妹情起义
答应你
这个拜五去不成BANGSAR
下个星期一定陪你去
这个礼拜
就把档期让给我妈
毕竟
我还是觉得跟我妈去PAVILION会比较划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