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Y.E.S(无以伦比的AMBER CHIA)

好啦,
最近Y.E.S开始了
讲没有去血拼是骗人的啦
所以上个拜六促销活动一开始
我和肯奈特就杀去百威廉
瓦靠,这年头国家还挺需要咱们这类疯狂的消费者国库才有点保障
OK ,实际上到那边时我已经很够力够力饿
奈何又觉得还可以顶多一下
没错,我也不懂做么要顶多那一下
就去《砸垃》跑一趟先
结果咧
结果咧
在人潮汹涌的男装部
还是那么不小心给我SCAN到帅死人不赔命的
JONATHAN CHENG
瓦靠,这年头当设计师都要长那么帅。囧
好啦,没空去看他
最后直接拎了前天看中的那双鞋子去买单。
注意:是前天看中,过两天才去买。我可是个精明的消费者
然后不顶了 ,就到《龙的传人》去吃晚餐
没错,4天里去了那边两次。可见食物还真的不赖。囧
好啦,过后就逛逛逛 。。。
该买的也买了
不该买的也没有买
真的没有买咯,囧
然后今天(星期日)又到百威廉那边去报到。
纯粹是因为张HIAO龙先生牛一,
加上我想去看PHOBIA 2
所以到回那边报到。
(说穿了,庆祝生日只是烟幕,实情是要找人陪我去看戏罢了OPPS ~
结果咧
结果咧
今天给我遇到被我称之为大马女模神的谢丽萍
好啦,就是AMBER CHIA
对 ,她真的是美到让人窒息
美到会让我回不过神那种
瓦靠,这年头能让我回不过神的女生,还真的没有。囧)
无以伦比
- - - -
好啦,
过后就去走走
真的就是走走
没有买到东西
星巴克坐了一个小时
废废下
就去看电影
P2还好而已,有点小失望 ,因为不够吓人
也许是我一直提防旁边的马来姐姐那高分贝的尖叫声
以至于不够专注于电影 , 囧
好啦 ,这两天总算有点收获,
也怂恿到肯奈特有买到东西
唯独是张HIAO龙走了大半天还是空手而归
这无疑是对号称“最佳损友”的我是个小打击
失策失策 ~
好吧,反正促销期到年终
我看还是得存些银弹
来好好冲刺一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